小寻咸鱼之王

好可怕!这个人啥都磕!!完全没有洁癖!!

pick怂了,怂了

看完了我的宠物狗狗,第二部最后一集心塞的很,决定从新从新写下,写出不一样的感觉。第一次写文,大家多多包涵了,这里描述得是pick离开rome,和男主一起养猪的日子。

两边的树林郁郁葱葱,世界好像除了蝉鸣和2指中快要抽完的香烟烟,没啥好在意的,男人抽了一口烟屁股,轻轻吐出最后一口烟,看了眼茂密的树叶,突然开始摇了摇头,好像想摆脱什么,又很无奈的嘴角上扬,一个笑容还没成型,就结束在阴影里。
讲起来,都是自作自受……………
pick也时常反思,在已经亲过他之后,在已经对rome有了感觉之后,在那些那些想一想就不自觉笑起来的事情过后,还是和那个女生见面。
pick没告诉rome,他最喜欢r他的眼睛,不大不圆,看上去就一个普通小男生,对,就是矮矮的普通小男生啊。

但是那双眼睛啊,看着自己的时候,他就没法说出拒绝的话,喊着p pick的时候,看着自己笑特别开心的样子。特别是他到自己自己家,因为父亲吵架,生气的对着自己吼,一边嘴里说着气话,一边眼睛里就掉下泪珠,生狠狠的砸到马路上,挎着小包,气匆匆的离开车子,哦,说到他哭了,他看着我和女生在一起,是不是也哭了呢………

说到底,还是自己的错,你说当时怎么就想和女生见面呢,明明也没什么感情的………

rome肯定哭了,他都没胆子问,他就是知道

诶,怂啊……

拍拍手上灰,看了一地烟屁股,pick
烦躁的的抓抓头,回去工作了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小寻咸鱼之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