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寻咸鱼之王

好可怕!这个人啥都磕!!完全没有洁癖!!

爱来的总是莫名其妙 2

“学长,你玩的也太菜了”
尼玛,那么美的脸蛋怎么说出了那么扎心的话,off刚想发作,就看不认识的学弟瞬间从楼梯那跳了下来,那小个头,只能看到头顶的发旋,off大爷那个气啊,“你哪一届的,知道我是谁嘛?”
学弟抬起头"我是这一届的新生,Gun,你是大三的学长,off是不是"
Off愣了下“你怎么知道?”
Gun把已经喝完的奶茶扔到垃圾桶里,转头对他一笑,露出深深的2个酒窝,“off哥可有名了,我早就都知道你了。” 

Off倒是开心的很,嗷吼,本大爷的名字那么响亮,不由得凑近问学弟“有名?哪里有名啊?”是我的帅气,还是我的气质,gun正想回答,就被一个帅气的黑皮肤男生搂住肩膀,“gun找你老半天了,老师要发书了,就差你了,快走快走!”,对off拜了一下,强制性的拖着gun的脑袋,把他带走了。

Off其实不想让gun走,毕竟,他有名的理由还没说呢,不知道答案他会憋死的。

而且,学弟是那个学科的他还没问到呢,可惜了,那么漂亮的小脸蛋,要是女孩子多好呀,一边啧啧啧的摇着头,一边摸摸自己头发,了不得了不得,自己越来越帅气了。

话说这头,gun其实是偶然遇见off学长的,看到他一个人在树荫下低头玩游戏,个子很高的学长,玩的是最近热门的王者,gun也喜欢打这个,自然就看他打了,谁晓得他打的那么烂,该追的时候不追,操作也不行,就靠血量高硬抗,简直了,结果没想到是有名的off学长,具表哥说,非常逗逼了。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5 )

© 小寻咸鱼之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