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寻咸鱼之王

好可怕!这个人啥都磕!!完全没有洁癖!!

东海突然觉得银赫没那么帅了

俗话说7年之痒,在他和银赫在一起的第7个年头中,如果说突然有一天,东海发现,银赫不再那么帅了,发生的故事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"哇,神童哥的智商真的超高的!"终于挤出时间看对内队员的综艺的D&E,东海一边看着神童最近的大逃杀综艺,一边和银赫赞叹,银赫正在忙着和编导交流,扫了一眼电视屏幕,随口说了一句,“都是剧本写的,你个啪部啊。”


东海正被刺激的剧情给吸引,完全没在意银赫的对话,或者说谈了那么久的恋爱,早就对银赫的反应意料之中了。



东海和银赫从小就认识,练习生的时候跟着金希澈一起玩,后面结识了银赫和俊秀,因为同年,3个人很快熟悉在一起,疯玩着,就开始对银赫感情复杂起来,刚开始是羡慕银赫与俊秀的友谊,后面是崇拜银赫的舞蹈,再后来sj成立,2个人绑定Cp,莫名奇妙2个人就谁也离不开谁了。


后来在一起,也是莫名有次下雨,东海在写歌,银赫在他身边靠着看电影,2个人莫名看了对方很久,接了吻就在一起了。


对内成员看到了他俩在一起,特别是特哥,一脸终于放下心,我早知道了你俩会在一起了,的老妈子欣慰表情,好吧,合着除了李东海不清楚自己的心思,其他人都很有眼力见。


李~没有眼力见~东~急死队友~海~


以及

李~早就知道自己那点暧昧心思~银~觉得没有谁能抢过自己~赫


但是,南韩自信心爆棚舞王,最近总是觉得东海没有像以前那么在乎自己了。


首先,东海不会再2个人一起的时候靠着自己了,隔自己很远


第二,东海总是看着天空发呆。而不是看着自己发呆


第三,无论银赫做什么反映,东海都不太爱搭理他了


本着有问题大家解决说来解决的想法


银赫很正式的在一次愉快的年糕火锅后,问东海最近怎么了,是不是心情不好?


就听到,东海隔着火锅雾蒙蒙的蒸汽说了一句“没怎么,就是觉得你最近没有那么帅了。”


致命一击,银赫呛住了,狼狈的大声咳嗽,东海赶紧拍拍他,给他纸巾,银赫瞪着眼睛,紧握住东海的手,问他“为什么?”


东海看了他一眼,有点惭愧,说“我最近喜欢脑型男。”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银赫被东海惯坏了,我常常想着每次东海都说队内银赫最帅,是不是脑子进水,加上入坑了大逃杀,对神童充满好感,有了这个脑洞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8 )

© 小寻咸鱼之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