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寻咸鱼之王

好可怕!这个人啥都磕!!完全没有洁癖!!

东海突然觉得银赫没有那么帅了~2

东海说出那句话后,银赫就在懵圈状态。


自己的东海是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得。


东海可是在对内评选外貌No.1里选择自己的人。


东海看着对着拉面叹气的银赫,心里想,不是一直很有自信嘛,怎么打击那么大。


给他盛了一碗拉面,也觉得好笑,自己其实一直觉得银赫很有魅力,银赫跳舞起来特别美,情商也高,自己其实一直粘着他,所以当别人问队内最帅的人,脱口而出李银赫。


东海不由地软下心肠安慰他,“银赫,放心,即使你在我心里帅气排名不是第一了,我依然爱你。”


银赫中枪倒地,想想不甘心,捂着胸口的伤爬起来,瞪着眼问,现在第一是谁?

 

东海真诚的答到“神童哥。” 


银赫有点放下心,东海的品味一直有点奇怪,既然是神童哥,那就无所谓了,反正也发生不了什么大事。


自己再怎么说,也是南韩第一舞王,这点自信还是有的,总不能和神童哥吃醋是吧?

这样又过了大半月,每次东海想看神童综艺的时候,银赫就各种理由不给他看,错过了3期,结果有天下午银赫有行程,走之前银赫还改了家里wifi密码,说让东海认真想歌词,等他回来再改回去。

东海一边嗯嗯嗯的乖巧答应了,一边转头就去了希澈家,熟练的输入希澈家密码,希澈正趴着选电影呢,东海就拿了遥控器,调整到大逃杀综艺,硬拖着希澈陪着自己看着3集。

希澈想反抗,大声嚷嚷,说自己准备重温老电影,结果大逃杀音乐一开始,东海就挨着希澈哥,说“哥,安静。”,希澈的声音莫名其妙低下去,开始莫名其妙的和他一起看综艺了。

3集看完,俩人确认没有新篇了,还在讨论着剧情,东海一直在夸神童聪明,希澈在说早知道我也去参加综艺了,不知道下一季里要不要加人,和虎东哥说说,看看自己也进去一个

东海一听兴奋了,让希澈哥带他一个,不参加综艺没事,自己去探班也好啊!!

希澈看他那么兴奋,自己也有点激动,给神童发短信约他明天见面。



评论
热度 ( 46 )

© 小寻咸鱼之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