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寻咸鱼之王

好可怕!这个人啥都磕!!完全没有洁癖!!

东海突然觉得银赫没有那么帅了3

银赫第二天白天才知道sj今天有聚会,虽然吧,他们是sj,但是各自的行程也多,很久没有聚了,但是吧,这个时间点还是有点小敏感啊~


不过神童哥能给自己造成什么威胁呢?摊手~


虽然这么说,但是银赫也很重视的开始捯饬自己,毕竟颜值算不了第一,时尚感第一是大家都比较承认的~


捯饬完毕,满意的观察东海的眼神迷恋的看了自己1分钟,觉得今天估计是个愉快的对内聚会,开开心心带着小东海去和队友见面了。


大家聚会在一个烤肉拌饭店,听说是姜虎东推荐的,不由得感叹很遗憾圭贤入伍没有参加姜食堂的录制,大家互相聊着落座,银赫很自然的拉开身边的椅子给东海,没想到东海已经笑嘻嘻的靠着神童哥坐着了,一直很开心的和神童打听着大逃杀的剧情。


利特眼力见多好,肉眼见的看到银赫有点不开心,马上开启话题,说银赫上次来自己家做客,结果带走自己一双鞋的囧事,一边想一边觉得这个事情不是东海在银赫家做的嘛,一边开始看东海


东海听完,也哈哈哈笑起来,说起上次在银赫家打花图赢了银赫几件衣服,说什么银赫是个大怕部啊,银赫隔着几个人2个人开始打打闹闹起来。


大家一脸习以为常的表情,各说各的,餐桌上开始互相吵闹起来,为了让桌子后面的人听见自己的说话,不得不大声嚷嚷,不知道怎么了,就听见有人说最近脑性男特别受欢迎,大家莫名就开始争当第一名了。


以下自认为自己是脑性男的后选为,希澈,神童,利特,银赫,以及原本是脑性男,但无奈在队里无法出来的圭贤所以默认他不算的圭贤。


厉旭说,你们要说出自己一件特别符合脑性男的条件,大家都比较认同。


希澈:我刚出道就能上综艺,脑性男对我来说就是少了一个契机,哪天神童你让我代班参加一次大逃杀,哥保证玩的比你好,巴拉巴拉吧啦~


神童:我在大逃杀里的表现说明一切


利特:哥并不是特别想要得这个第一,但是哥的确这方面有几点,巴啦啦,被弟弟们打断~


银赫:我,我,我,我身体好,我队外从来没输过,另外rap也是我写的,另外,我精力很好,一夜7次,没有问题。


圭贤:还有我事情嘛?冷漠.Jpg



第一名 神童

第二名 希澈

第三名 拿不到前三就一直唠唠叨叨的利特


毫无疑问,银赫out


东海自然没有投给银赫,笑嘻嘻的把票数给了神童,并且给了神童一个崇拜的眼神,说哥真厉害


银赫就开始看神童不顺眼起来,再看东海坐在他边上,不挨着自己,便开始想和东海对面的始源换个位置坐。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1 )

© 小寻咸鱼之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